store

公益商品

store

愛天使 幸福手作
-手工皂-
愛天使 幸福手作
遇見手作,發現幸福。從製作到包裝,都有障礙孩子努力其中。

各式造型皂、沐浴冷皂、客製化皂禮(婚禮小物、活動贈禮…)。

洽詢電話:04-2535-6240 (週一~週五 08:30~17:00)

store

[慢慢烘焙屋]
愛天使 幸福手作
「慢」,是心智障礙者的特色。「學得慢,忘得快」一直是他們的挑戰。我們以「愛與陪伴」支持他們勇敢向前。

備料、揉麵、包餡、入模、烘烤…都是障礙孩子嶄新的學習,您的支持,讓他們朝「自立生活」邁進一大步。

訂購電話:04-2535-5030 (週一~週五 08:30~17:00)

store

[甜甜屋]
暖胃暖心的公益便當
甜甜屋 暖胃又暖心的公益便當
民國90年11月5日,為讓台中縣 「智青」(心智障礙青年)有個習得一技之長的園地,「信望愛甜甜屋」應運而生。在當時台中縣政府(現臺中市政府陽明大樓)地下一樓開辦,由蔬食早餐做起,至後來的蔬食午餐、外送便當等。

民國108年12月13日,甜甜屋遷至潭子區「臺中市身心障礙綜合福利服務中心」,持續提供智青專業訓練,也歡迎大家繼續支持我們!

store

[沙發后花園]
不一樣的公益園區
沙發后花園 不一樣的公益花園
民國91年,我們在后里成立「信望愛農場」,開辦身心障礙成人職訓班,以花卉農事訓練為主。99年正式轉型為「沙發后花園」,提供心智障礙青年農事學習、廚務訓練、餐飲服務等作業訓練;並於104年申請臺中市政府「身心障礙者社區日間作業設施服務(小型作業所)」計畫,擴增多元學習,為「自立生活」做更好的準備。

套餐、午茶、焢窯體驗、手作DIY、食農教育小旅行…適合一家大小、親友揪團的好去處。

預約/洽詢電話:04-2557-7050 (週三~週日 09:30~16:30。每週一、二休園,更多訊息請見官方粉專)